奖困助补贷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年度第一次助学委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0日 17:13    点击次数:

为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贫困认定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2017年3月7日下午开展本年度首次助学委员培训会议,学院辅导员吴彦潮老师、学院助学助理团队及各班助学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吴彦潮老师首先对本学院上学期资助工作作出总结,肯定上学期本学院助学工作的成果,并针对其中不足对助学助理团队及各班助学委员提出要求建议。紧接着,吴老师根据学校要求对我院近期资助工作作出安排,希望学院资助工作团队能共同配合完成学校下发的各项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资助工作的有效性及精确性。会议最后,吴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

本次助学委员培训会议,为之后的贫困认定工作打下基础,相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资助育人工作能以此次会议为基础,逐步落实,推动我院经济困难同学逐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