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吸收周嘉镕等17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6:37    点击次数: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对发展对象进行公示、政审、培训等考察,并通过各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表决,认为有17位同学表现优良,经报我院党总支审批,同意吸收这17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分别是:周嘉镕、冯启明、陈秀芬、吴桂香、张浩然、刘仕辉、林庆彬、卓奕深、苏婷妹、邓抒阳、刘思婷、刘文喜、古思琪、陈晓芬、黄文怡、詹晓莹、方汉丰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1113日至1117日(周六、周日正常受理)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反映至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223辅导员办公室吴老师处(受理电话:18825155693),反映情况必须属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