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吸收金中璐等15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0:24    点击次数: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实施细则》规定,经发展对象所在党支部大会讨论、表决通过,并报学院党总支审批同意,拟确定吸收17交通运输专业的金中璐;17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雷晓旋;18车辆工程专业的卓奕婵、张佩雯、陈田英、林梦莎、刘倩君、沈乐榕;18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陈传熙、刘  越;18交通运输专业的洪婷欢、周萍华、黄毓吟、刘倩琪、王泽冰等15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现予以公示。

示时间: 2020年9月11 日—9月17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15名同学有意见建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至吴彦潮老师处(地址: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208辅导员办公室,联系电话: 18825155693) 。反映情况须属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