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拟同意张浩然等12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0:29    点击次数:

 我院17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张浩然、吴桂香;17交通运输专业的陈秀芬;18车辆工程专业的卓奕深;18车辆工程师范专业的刘仕辉、林庆彬;18汽车服务工程师范专业的方汉丰;18交通运输专业的苏婷妹、刘思婷、刘文喜、古思琪、陈晓芬共12名同学预备期满,提出转正申请,经他们各自所在的党支部征求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建议、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全面审查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无异议后,由所在党支部大会讨论、表决通过,并报学院党总支审批,拟同意以上12名学生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0日—11月24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12名同学有意见建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至吴彦潮老师处(地址: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208辅导员办公室,联系电话:18825155693) 。反映情况须属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