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17:19    点击次数:

4月12日下午,我院对2017届学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检查会通过答辩的方式进行,155名学生分成5个答辩小组,通过PPT展示汇报各自毕业设计(论文)进展,其中包括:设计(论文)有关的数据计算过程、模型制作、调查结果、课件演示、实验测试与分析等内容,答辩老师再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和点评。本次中期检查,是在3月8日和3月22日进行的两次阶段性检查的基础上,重点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任务完成情况、重视程度、出勤情况、相关材料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的综合检查,指导教师根据学生的检查材料和汇报情况,完成《中期检查表》并提出了一下步整改意见。

从检查情况看,本届毕业设计整体表现良好,进展顺利,绝大部分学生能根据毕业设计任务书的要求和进度安排完成相关工作,但有个别学生进展慢,亟需加快设计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