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 12:44    点击次数: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于93日上午九点在白云校区三教409隆重举行。学院徐伟院长,党总支余凤珍书记,杜灿谊副院长,党总支吴俊兰副书记以及学院各系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副书记,新生班班主任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俊兰主持。

党总支余凤珍书记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徐伟院长为典礼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徐院长从学院成立背景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和近年来学院师生所创造的成绩。同时他向17级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会做人,懂得感恩与尊重他人;二是要掌握适合自己的独立自主学习的方法;三是要扎实地学习,掌握专业技术知识。勉励大家珍惜大学生活,用倔强青春创造辉煌未来。

随后,2015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我院学生会主席易淙铭作为老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新生代表2017级交通运输专业陈晓虹同学在发言时表示将会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参加“早规划、学为先、多参与、寻导师”主题教育,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有意义。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主要部分,开学典礼后,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和交通运输专业负责人分别给新生们做了专业介绍,帮助新同学尽快了解专业内容,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