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师生有条不紊接受审核评估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16:58    点击次数:

9月18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师生,有条不紊地接受张友兵教授认真细致和非常专业的有关审核评估。

 

 

9月18日下午14:00,张友兵教授按《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张友兵教授9月18日考察日程安排》表,在联络员王副书记(自动化学院)的陪同下,到达了白云校区一教,于14:15至14:55,认真听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高群老师给车辆工程专业16车辆1班、16车辆2班学生上的《C语言》课,并不时记录,还利用了这节课后的10分钟时间,在充分肯定高群老师较高质量讲课并和学生积极互动的同时,对高群老师更好地上这门课,提出了专业性很强的好建议。

15:20至16:00,张教授按预先安排的考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验室线路,快速健步走访了实验棚B栋“汽车故障诊断与仿真实训室”、学生第二饭堂附楼102室“交通运输综合实验室和新能源汽车实训室”、二楼201室“发动机拆装实训室1”、207室“交通工程测量实验室”、217室“电器实训室”。张教授边听徐伟院长介绍边看实验实训设备,有时还接着补充说明很专业的实验实训教学内容和车辆工程专业发展背景及学生科创竞赛等。

 

16:00至17:30,张教授分别与徐伟院长、杜灿谊副院长、车辆系主任进行了访谈。

17:35,神采奕奕的张教授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握手再见后,即乘车离开白云校区赶回校本部听18:40至19:20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