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15:10    点击次数:

根据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我院于412日下午2:003:00在白云校区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余凤珍传达了省委、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原汁原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相关内容,并做学习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不断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本职工作,用总书记的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教育学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会上,各位老师围绕学习情况一一作了发言,并表示,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最主要的学习任务,不断丰富理论知识,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希望。

 学生党支部、各班级也通过座谈会、组织生活会、主题班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和广大学子们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刻苦学习,书写好自己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