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2:01    点击次数:

汽车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

设计(论文)开题检查工作

 

    2019年3月14日下午,我院对2019届学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展开题检查工作,共分五个小组进行每位同学通过演示PPT汇报自己的毕业设计开题进展,其中包括研究的意义与目的、研究内容,进度安排各组指导老师重点针对学生毕业设计的整体思路、完成现况和指导出勤情况给予点评和初期评分,对其模拟答辩表现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相应的建议。互动交流环节中,各指导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汇报结束后各组教师组长对本次检查进行结。

从出勤率来看,2019届(2015全体毕业生高度重视本次开题检查,无人缺勤。从检查质量来看,毕业设计开题情况整体表现良好,大部分毕业生能根据毕业设计任务书的要求和进度完成相应的进程,但也有个别学生进程缓慢,亟需加快毕业设计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