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广东省和学校五四评优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 16:15    点击次数:

430日下午,学校团委在本部工业中心605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会上对我校2018-2019年度五四评优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奖。我院团委荣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团委书记吴彦潮老师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16车辆班严予甫同学荣获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原16车辆2班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17交通班区财浩等17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坚持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广大团员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我院团委在党总支和学校团委领导下,根据《共青团改革方案》要求,积极完善各级团组织建设,围绕共青团中心工作,做好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罗明、汪达之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广大同学爱国、爱校意识。目前学院658名团员中,入党积极分子593人,占90%;在第二课堂方面也取得良好成绩。2018年,学院青年获校级以上大学生创新立项30项,其中,国家级立项3项,省级立项8项,参加各类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7项,省级奖项13项,申请专利15项,学院连续两年荣获挑战杯优秀组织奖。在校园文化活动方面,我院团委举办了班级篮球赛、羽毛球赛、足球赛、排球赛、毽球赛、田径运动会和辩论赛、迎新晚会、十佳歌手大赛、演讲比赛以及师范生技能大赛、模拟招聘大赛等活动,丰富了广大青年校园文化活动内容,为广大青年施展青春才华搭建广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