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对标建设自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2:44    点击次数:

2019年6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关于开展本科专业对标建设自评工作”的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杜灿谊副院长主持,各系(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灿谊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加强专业建设的通知》要求,对我院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和交通运输三个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照“国标”进行解读,指出了各专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强调,一定要重视专业对标建设,不达标专业,其发展将会受到严重制约,专业的评估、认证、建设发展等工作将很难推进。对不达标的方面,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特别是一票否决的关键指标,要集中力量进行重点建设。杜灿谊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切实履行专业建设应有职责。

杜灿谊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我校本科专业对标建设自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完成“专业自评报告”和“专业对标建设自评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随后,参会人员就专业对标建设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其它专业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