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17:21    点击次数:


2月29日,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徐伟、副院长伍强,车辆工程系、新能源汽车工程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教务科科长忠介绍了该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徐伟对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科研投入、师资力量及实验场所建设等相关方面情况。他表示,中职教育要坚持以为汽车行业产业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目标,不断强化技能训练,凸显职教特色,服务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课程设置、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来访客人一行参观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实验实训与创新中心,并就汽车行业向“基于新能源汽车的自动驾驶”发展大方向相关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