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1日 19:50    点击次数:

    2017年8月25-27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三教409举行。我院党总支吴俊兰副书记、辅导员马思思、吴彦潮老师及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吴俊兰副书记对参与本次活动成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干部通过这次活动学有所得、学以所用,她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学院评估工作,要求同学们上课不迟到、不旷课、不玩手机,创建良好学风,以饱满姿态迎接评估的到来。在接下来的辅导员讲堂上,马思思老师和吴彦潮老师分别给大家讲了学生干部礼仪、评估知识培训等内容。

在本次培训活动还包括爱国主义教育、素质扩展、青年说,学生干部经验分享、办公软件培训等内容,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大家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活动中,根据同学们的学习表现最终评选出李臻等七名同学为优秀学员,并颁发了奖状。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学到自己所得,得到自己所用,最终运用到实践当中,同时也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为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努力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