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机构人员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点击次数:

一、车辆工程系(18人)

许铀(主任)、武威(副主任)、孔春玉(专业负责人)、王红云叶子波杨小青李国杰李洪硌曾海洋李彦峰夏红阳朱奕玮于俊杰王彦鹍刘健黄少娟(兼)、曾祥坤徐伟,主要负责车辆工程专业、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

二、交通运输系(14人)

李锋(主任)、李耘(专业负责人)、曾明华陈华竣容颖邓雯苑李薇薛刚汤继龙吴敏赵有婷黄永现陈金邕蓝子钦,主要负责交通运输专业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

三、新能源汽车工程(14人)

高群(主任)、张平(副主任)、王小莉(专业负责人)、屈慕超曾帅波蔡仁烨刘燕林于丽敏张小帆韩雷林成、赖新方、杜灿谊伍强,主要负责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的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

四、实验实训与创新中心(9人)

黄少娟(主任)、秦太兴(副主任)、吴劲(副主任)、龚永康陈晓王思卓肖志荣单锟徐明辉,主要负责本院各专业的实验、实训类课程的教学科研工作,并配合各专任教师完成相关课程实践部分的教学工作。

五、党政办公室(11人)

主   任:张敏(代)

辅导员:张孝文姚树标、邱越、张敏杨馥莉邹敏琳陈奕璋

教务员:林耿香邓宇甯

蔡向雄邝绮琳

主要承担本院党政、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