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 汽车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2:27    点击次数:

“科学启迪智慧,科技创造未来”。为推进教育创新,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科创精神、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增强校园科技文化气息,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我院于2018年3月19日19:00-20:00在白云校区三教409教室顺利召开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主要有我院党总支吴俊兰副书记、实验中心副主任吴劲老师、科技社党支部书记秦太兴老师、实验员龚永康老师和辅导员吴彦潮老师。另外,科技社主要成员、16级学生代表及17级全体同学等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吴俊兰副书记在致开幕词时讲到科技文化节的意义在于培养学生的科创兴趣、锻炼学生的科创能力,同时吴俊兰副书记鼓励我院学子要积极参与到各个比赛项目中去,并提倡本次科技文化节要形式多样地举办以营造我院浓郁的科创氛围。

在紧接着播放的我院第一届科技文化节回顾视频中,我院学子深刻感受到了第一届科技文化节的参赛人员们坚持不懈的科创精神与越战越勇的科创激情。相信在第一届科技文化节浓厚的科创氛围的渲染下,我院的第二届科技文化节定能再展风采。

最后,六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上台依次介绍智能交通创新创意大赛、CAD制图大赛、汽车零部件识别知识竞赛、概念汽车模型设计制作大赛、创客风暴大赛及智能巡线小车比赛的参赛意义及详细的比赛规则,使在座各位都能对本届科技文化节的比赛有深入的了解。

希望我院学子能踊跃参与、积极地实践、大胆地想象、勇敢地创造,一起以睿智的科学思维和敏锐的科学眼光,去展现汽车人无限的科创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