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汽车学院开展2015年度本科教学状态评估自评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7日 15:31    点击次数:

2015年11月26日,为迎接学校2015年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我院开展自评工作专题会议。杜灿谊副院长主持会议,在会上与各系主任和相关负责教师共同研读学校《二级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工作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并按学校《二级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指标体系》各观测点对照我院实际教学情况进行自评阶段工作布署安排。

本次自评工作分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培养过程、质量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特色工作六大方面展开,要求各负责老师认真、完整地收集相关支撑材料,既要实事求是,又要充分展示我院本年度良好的教学风貌和丰硕的教学成果。相信通过本次自评,我院能更加清晰自身的资源、优势,通过整合统筹,发扬优点,改进不足,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符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