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向榜样学习,与优秀同行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广师大之星”院级推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8:51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展现我院风采,并进一步推进“广师大之星”的评选工作,11月12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三教314教室开展了“广师大之星”院级推选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何伟强副书记、张孝文老师、陈家敏老师、郑秀娇老师以及五位优秀的学生代表出席并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活动之初由何伟强副书记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候选人的肯定以及期待。八位候选人轮流上台结合个人突出成果和经验分享进行汇报,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优秀成绩和出众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由郑秀娇老师就本次活动做出总结,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希望我院的优秀学生代表能够戒骄戒躁,不断提升自己,努力进取,收获更好的成绩。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广师大之星”院级推选活动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都被候选人们丰富的大学生活和出众的能力所吸引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