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1:1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新生爱校荣校教育,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于12月10日晚上,在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年迎新晚会。该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500多人观看了迎新晚会演出。

 演出以“爱在青春的日子里”为主题,分为“你好·汽车人”、“闪耀·汽车人”、“追梦·汽车人”三个篇章,节目内容紧扣时代主题,节目形式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话剧等。

 晚会在学生代表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展示了“汽车人”立足新时代,感恩奋进,永创辉煌的坚定信心;相声《创新》,舞蹈《Dancinginlove》,歌曲《追》、《我的青苹果乐园梦》,小品《追梦“汽车人”》等,洋溢着温馨的校园情谊,散发着浓浓的青春气息。尤其是武术表演《中华武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牧羊鞭,长棍,刀术,剑术,虎拳长拳等,一招一式演绎着中国武术的独特魅力,传递着学子们坚忍不拔、敢于拼搏的刚强意志;朗诵《诵师恩》深情演绎了学子们对老师们的感恩和祝福。话剧《请回答1950》将现场师生带到了那个激情澎湃的年代,以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勉励广大学子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歌伴舞《天耀中华》传递了学子们感恩党、感恩时代的心声,坚定了大家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晚会在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该院党总支以成功举办迎新晚会为契机,再一次凝聚师生们的“同心力”,着力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适应大学生活,秉承“厚德博学,唯实求新”的校训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