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新学期 第一次班长例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12:20    点击次数:

 

2018年3月5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一教211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例会,吴彦潮老师参加会议。在校班级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上,吴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强调班长的互通性和办事效率应有所提高,才能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接着,吴老师对新学期班长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班长们多关注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和行为情况,积极搞好班风,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在遇到班级问题时,应第一时间上报辅导员,共同妥善处理。对于学生问题要事无巨细,掌握班级的心态,绝不让学生出现任何问题,并且希望班长们有空就多走走宿舍,与同学多沟通交流。同时,吴老师解释了“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酝酿推荐”的相关事宜,征求了班长们的意见。最后,吴老师希望班长能在新学期中多思考,多参与,通过对自身的规划,带领班级同学积极进取,创造良好的班级学风。

通过本次班长例会,班长们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下定决心要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加强,以便接下来的日子更好的为班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