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 校级助辅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12:21    点击次数:

新学期开始,汽车与交通交通工程学院于3月5日下午,在白云校区一教210,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助辅工作会议,辅导员马思思、吴彦潮和助辅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校辅对板块内各院辅进行工作评价,分析优缺点,并提出改进方法,马老师听取后随即提出相应建议意见。随后,马老师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对助辅各个板块进行任务布置:助辅内部需在3月20日前进行考核,人员调整,应结合各院辅的学习情况、挂科情况以及平时的工作表现考虑;助辅换届时间初定为五月初;各个板块就实际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安排。

最后,马老师提出,文字功底是助辅一直以来的优势,需要保持下去,平时应多练习文案写作、新闻稿等,只有多看、多练、多写才能提升自己的文笔。平日一些活动的资料要注意备份,注明时间等,整理有序以便不时之需。

此次例会总起了助理团队新学期的工作,各校辅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积极按照老师的工作部署以及意见建议完成工作任务,更好地服务学院每位同学,保证日常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