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汽车学院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流程规范化”专题教学工作讨论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6日 15:31    点击次数:

为保证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开展,2015年10月25日,我院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流程规范化”专题教学工作讨论会议,会议由杜灿谊副院长主持,车辆工程系、汽车服务工程系、基础教学部正副系主任和各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讨论会通过了《汽车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草案》,在遵照学校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基础上,根据我院学科专业设置特点、工作实际情况、生师数量等,就工作程序、选题确定、答辩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新的补充完善。其中,对课题中必须达到的作业量、必须含有的作业类型、进入第二次答辩名单的审定和总成绩被直接认定不合格的情形等内容,均做了细化和明确。本草案适应人才培养需求,使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过程中更注重激发学生的应用能力、创新能力,更体现公平、公正性。(符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