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汽车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9日 15:31    点击次数:

为加强我院教学管理,切实保证我院正常教学秩序。我院于2015年11月18日,14点50分在西校区教学楼406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学副院长、各系专业负责人、各专任教师和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信息员。

会议由伍强老师主持,各班依次上台发言。短短一个多小时,各班代表踊跃发言,真实反映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分享学习管理经验、提出教学改善意见。谈到课堂教学质量时,同学们对老师们的专业性和敬业精神有很高的评价,但是建议老师少用PPT,多在黑板画草图,方便同学们更好地消化例题,透彻理解知识点。老师们就各个代表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并共同讨论改进方案。会议总结时,伍强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的建议,会认真思考如何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多创新,多切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希望大家拿出干劲,勇于担当,共同进步。(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