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困助补贷

汽车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5日 17:13    点击次数:

2015年11月下旬,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圆满完成。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帮扶普通高校经济困难家庭学生顺利读书的各项措施中重要的一项,秉承“助学育人”的我院高度重视国家助学贷款评审工作。

我院从2015年7月启动了老生贷款工作,要求新学年有意向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在暑期准备相关材料,并设立新生群,向即将到我院求学的新生解释贷款信息,今年贷款材料要求由繁到简,也使得更多学生有意愿去申请贷款贴补学费;9月份新生报到后,我院助学工作小组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严格审核新、老生的贷款申请资料,最终,我院共确认审核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32人,十一月中旬,陆续完成了32名贷款生的贷款合同签约工作。

本次贷款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圆满完成,体现了“应贷尽贷”的政策目标,得到了贷款学生及家长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