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困助补贷

汽车学院毕业生助学贷款信息确认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9日 17:13    点击次数:

2016年5月3号,我院于西校区综合楼408办公室召开了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确认工作的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辅导员马老师以及我院毕业班8位贷款同学。

座谈会上,8位同学再次认真核对个人的确认信息无误,并进行了确认表的签字和按手印。接下来,马老师针对贷款毕业生特开展一次诚信还款的专题讲座交流,尤其强调了贷款违约将会带给学生本人多方面的不良后果,使贷款学生清楚的认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

据悉,毕业生信息确认是贷款毕业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个人系统,进行个人信息确认、诚信还款的过程。是每位贷款的毕业生必须履行的一项义务,在个人的信息无误并进行毕业确认申请后,学院资助工作小组则采用电联核实该生的各项基本信息、告知家庭学生的贷款情况,做好诚信还款工作的预警。至今,我院的毕业生信息确认工作已全部结束,通过个人申请、学院核查信息和诚信还款座谈会多项举措,使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增强了个人的诚信意识,推动我院助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