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困助补贷

三下乡 | 游园暖人心,助学伴成才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1日 17:13    点击次数:

7月20日,两个小时的“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宣讲活动在一片热闹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一:集体合照)

汽车学院于千顷学校的千顷堂举办了以“国家资助伴你成长,助学贷款助力成材”为主题的游园晚会。

晚会还没正式开始,现场就已热闹极了。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到游园晚会的游戏之中,对晚会的节目表演充满了期待。

(图二:队员表演《啦啦爱》)

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一曲《啦啦爱》伴随着快乐舞步掀起现场一阵热潮。观众们随着欢快的节拍舞动身躯,与舞者融为一体。

随着现场观众的挥手舞动,一曲《奔跑》的独奏加合唱,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赢来了阵阵喝彩声。

(图三:村民们热情观看队员们的表演)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我们一起奔跑,追寻梦的远方。

节目结束后,精彩的游戏环节正式开始。大人们来到了咨询区了解学生资助政策,在横幅上签字留言,表示对我们活动的大力支持。小孩子们在游戏区玩起了logo拼图,“贷款申报流程”等各种游戏,灵动的笑声回荡在千顷堂中,融进在场所有人的心里,温暖一片。

(图四:赠送礼品)

希望游园晚会能给当地居民带来温暖,更希望助学政策能为需要的人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