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困助补贷

汽车学院2016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0日 17:13    点击次数:

为缓解我院经济困难同学日常生活的经济压力,应学校资助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汽车学院于9月底开展国家助学金资助工作。

以3月份、9月份进行的贫困认定为基础,于9月底,学院资助工作小组拟发国家助学金通知,在学院年级群、助学群上进行宣传,力求将通知落实到各位经济困难同学处。

国庆期间,由各位助学委收集各班申请国家助学金同学审批表以及相关材料,组织班级民主评议小组针对这些同学进行班级审核,确定拟推荐名单以及意见并汇总统一上交到学院办公室处。

10月7号晚,学院资助工作小组对申请国家助学金同学进行审核,经过讨论最终确定获助名单,在此基础上拟发汽车学院国家助学金获助同学公示名单,经3天公示无异议后收集信息完成国家助学金初审名单,连同其他相关材料汇总上交到学校助学科处。

此次国家助学金的开展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压力,希望各位同学能鞭策自己,在大学期间不断完善自身,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所贡献的人才来回报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