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困助补贷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新学期助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20:07    点击次数:

2018年3月5日,我院在会议室(三教210)召开了新学期助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17年工作,强调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和任务。辅导员吴彦潮老师及助学助理出席了本次会议。

吴彦潮老师对我院在2017年的助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致力于将我院今后的助学育人工作完成的更加圆满,对我院今后的工作主要提出以下建议:第一,在组织领导和监督管理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资助育人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第二,在信息管理和宣传上,要进一步依托学生干部队伍梯队建设、自上至下的进行信息管理;第三,我们将进一步依托我院成立“蒲公英”爱心社,以期借助此平台联动多个工作板块,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真正成长;第四,要充分利用家校联系的平台,建立电联特殊群体学生家长机制,进一步细化反馈学生在校动态,与家长形成共同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合力。”并要求我们学生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