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困助补贷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联合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共同举办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与社会责任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1:0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构建“诚信贷款,资助育人”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资助育人实效,我院联合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于2020115日共同举办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与社会责任感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合同签订及诚信教育两部分。贷款同学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纷纷完成了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的信息确认及签订。随后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辅导员张维维老师为各位同学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如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

本次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与社会责任感主题教育活动让诚信意识入心入脑,促进同学们梳理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维护个人信用、做守信之人的理念以及以诚信为本的办事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