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下半年学生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09:10    点击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我院党总支经对组织推优对象进行谈话、笔试、面试考核,研究决定:17交通运输专业的郑学智;18车辆工程专业的郑浩旭;18车辆工程师范专业的刘秋香、郑昊莹、黄锐清、周汉阳、卓娟铃、林  雯;18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林子越;18汽车服务工程师范专业的卢彤霞、黄晓钰、胡玲玲、陈凯璇、陈昊鹏;18交通运输专业的朱  颖、钟海辉、陈海蝶、陈晓蓉、廖  菲;19车辆工程专业的吴奕婷、植柏槺;19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吴逸颖;19交通运输专业的陈羽满共23名同学成为发展对象,进入发展对象培训和政治审核阶段。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0日-11月14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23名同学有意见建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至吴彦潮老师处(地址: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208辅导员办公室,联系电话:18825155693)。反映情况必须属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