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黄秋文副院长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08:50    点击次数:

6月15日,学院副院长黄秋文在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迎评现场,黄秋文一行认真听取了该院党政领导有关迎评工作的汇报,现场抽查了迎评档案材料,并不时记录重点和询问细节,对迎评档案材料的归档整理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黄秋文充分肯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前一阶段迎评工作,希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好的精神状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和教务处的具体安排,切实做好自查和整改,确保迎评档案材料规范齐全无误,争取在学校7月初的预评估中继续排名靠前,为迎接教育部专家9月初进驻学校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临近期末考试,黄秋文要求老师们按规范要求,做到试卷命题覆盖课程教学大纲的主要内容,试题难易程度符合教学目标要求和试卷题型编排科学合理,确保期末考试的试卷符合本科审核评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