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15:00    点击次数:

4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凤珍组织召开了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并研究部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做到全院师生、全院师生党员学习全覆盖。

一、教职工和教职工党员的学习

1、学院教职工由党总支书记负责组织教职工学习,时间412日下午2:003:00在白云校区学院会议室。

2、教工党支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教工支部教工党员学习,时间412日下午3:00——400在白云校区学院会议室。

二、学生和学生党员的学习

3、有班主任的大一、大四由班主任负责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学习。

4、没有班主任的大二、大三由辅导员负责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学习。

5、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由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学习。